活動瞭望台


福音傳遍蘭卡威島

 
 
 

馬來西亞新開發的蘭卡威島得聞真理的福音。

 蘭卡威是北馬外海中一個美麗的島嶼,相傳蘭卡威的名字就是老鷹站在即將變成大理石的石頭上,這個島最近幾年才被馬來西亞所開發。如今正逢當地新村落成,由大馬首相馬哈迪(Dr Mahathir )醫生親自主持開幕,而且這兒舉辦有國際性的空展、車展、摩托車展及書展,其中空展有衛星現場直播,遊客可觀賞飛機驚心動魄的表演,吸引了無數的國內外遊客前往。

 清海無上師的書籍,能通過主辦單位的甄選而參加了這次書展盛會可以說是一項奇蹟,因為馬來人一向虔誠信仰回教,對於他們所認為不屬於回教傳統的事物有相當多的限制。如今這種觀念上的突破真是可賀可喜的消息。

 書展期間,蘭卡威的政府在此舉辦有兒童「英語演講」及「寫生、塗鴉」比賽,並有歌手助興娛樂大眾,熱鬧非凡。絡繹不絕的遊客從師父攤位獲得免費贈閱的即刻開悟的樣書、雜誌和書籤等,使此行於玩樂之外,也獲致靈性訊息。

  韓國 福爾摩沙 馬來西亞 哥斯大黎加 瓜地馬拉 秘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