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國際書展吸引了渴望上帝的人士

 我們直覺感受到這次在哥斯大黎加首度舉辦的中美洲「國際書展」,是上帝為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士所帶來了一個機會,滿足了他們對真理的渴望。雖然群眾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每個人都覺得好像和師父有緣,很多人早已知道師父,有的是透過電視節目,有的是聽過講經,現場有很多人讀了樣書之後馬上決定成為素食者。

 開幕當天傍晚,淡紅色的天空出現了兩道非常燦爛的彩虹,漂亮得讓我們感受到師父正在加持我們,如同每次我們探訪監獄,都會有彩虹出現在天空一般。為期兩週的書展期間,很多人拿到樣書和雜誌,其中有些人是第一次有機會看到師父的影帶。活動的最後一晚,人潮特別的多,很多人來詢問有關師父的教理。感謝師父無所不在的大力量,大部份問題的答案都出現在當天播放的錄影帶中。當許多人發現到那些漂亮又獨特的天衣設計是出自於一位靈性導師時,都變得很感興趣而索取了樣書。其中有一位觀眾告訴我們,他認識很多國際設計師,但是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可以運用人體設計出如此富含真與美的創作。

 這次活動,包括成人、青少年、小孩等各年齡層都來和我們分享師父的教理,期間有很多人報名學方便法,也有一些人則報名印心。我們非常感謝師父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更瞭解到師父的所作所為,從來不曾為了她個人享受或任何個人的理由,每個行為和思維,在在都是為了那些渴望上帝的人而作。

  韓國 福爾摩沙 馬來西亞 哥斯大黎加 瓜地馬拉 秘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