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神奇的甘露水

福爾摩沙台北蕭同修

 蜒於西湖道場悠樂園中輕輕低唱的甘露河,河水晶瑩清澈,予人定靜安寧之感,水聲潺潺幾近天音,引人入定。甘露河是師父的絕妙佳作,河身雖小,卻妙用無窮,正如觀音大士的甘露淨瓶,瓶身雖小,一滴甘露即能化腐朽為神奇。

 幾年來常在甘露河畔打坐、休息、飲水,享用她所帶來的寧謐之美,心靈無比舒暢昇華,卻粗心地忘了帶回如此神妙的加持物與家人共享。直到耳聞外地同修千里迢迢帶回的甘露水,每一滴甘露水都顯現一朵蓮花,我才猛然驚醒,趕快帶了一瓶甘露水回去分享家人。

 神奇的事發生了,向來喜好辯論、疑心病重,又有暴力傾向的弟弟,在喝了一杯甘露水的當晚,竟夢見自己在一望無際的黃金地上開車,滾滾排開的黃金軟綿綿的,光亮非凡,而天空是無垠的湛藍,晶亮透剔。自此之後,弟弟常露出他少有的笑容,並很容易就接受師父的教理,不出幾天就吃了全素,並常研讀經書,前後判若兩人。以前個性固執的母親,在喝了甘露水之後,也漸漸喜歡閱讀師父的新聞雜誌,對弟弟的改變也欣然接受,並表明以後拜拜要改用素果。

 徒兒心中深深感恩師父的無量功德,不費凡夫唇舌之力即轉化人心,並體會「聖人為而不為」的境界是何等超然啊!甘露河水真是道地的人間聖水,而這遍灑甘露、妙轉法輪的觀音大士就是可愛、慈悲的清海無上師!

真正的賞月 您是靈感的泉源 無畏的功課 神奇的甘露水 我已先夢見九曲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