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無畏的功課

英國新聞組記錄

 位英國師姊全家居住在鄉下,不便購買機票前往德國打禪,因此便委託同修代為購票,約定在當天飛機起飛前一小時在櫃臺碰面,一起搭機前往德國。然而因交通阻塞,這位師姊一家四人竟遲到了,當她趕到櫃臺時,只剩半個小時飛機就要起飛了,而那位幫她拿機票的師姊也忙得忘了相約的事,已自行上了飛機,當她想起時已經太晚,無法再出來。

 此時在外面的師姊到處請求空服人員幫忙,並打算重買機票,無奈這已是當天最後一班飛往德國漢堡的飛機了。大概她的誠心感動了櫃臺的服務員,他們幫這位師姊全家重訂隔天最早的班機到漢堡,而且不加收取任何費用(原先所買的機票是不可以退的,錯失搭機的時間,按規定是不再補發的),並且除了幫忙安排當天晚上的住宿,還加上隔天一大清晨交通運輸的服務,收費相當便宜、低廉,住得還是五星級旅館。由於原想要大家一起走,這位師姊全家無一人知道真正打禪及報到的地點,結果隔天湊巧遇到另一位也要去參加禪三的英國同修,於是相偕前往,順利地抵達禪三地點,一切如同上帝冥冥中的安排。據師姊說,她們全家在知道不能登上原訂班機時,很害怕會錯失禪三的機會,但一心只想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無論花多少代價,把一切交給上帝做安排,一剎那間,無畏的心勝過了一切,她因此學到了無畏的功課。

真正的賞月 您是靈感的泉源 無畏的功課 神奇的甘露水 我已先夢見九曲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