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師父護佑,逃過一劫

美國聖荷西趙同修口述/福爾摩沙湯同修記錄

 一對夫婦同修在舊金山聽完師父講經後,開車回家。本來是先生駕車,但當時,他突然覺得非常疲勞,就問太太:「妳可以開車嗎?」太太回答:「可以啊!」不久先生很快就睡著了。突然之間,這位太太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瞬間車子開離高速公路、不停地翻滾。

 太太從內心大喊:「師父,救我!」突然間,她看到眼前照耀一片明光,而沈睡中的先生被拋出車外。事後凡是在車禍現場,看過那輛完全被毀損的汽車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們夫妻竟然還能活著,而且沒有嚴重的損傷。

 太太在事後表示,在此意外尚未發生前,她已預先看到即將發生的事情。而先生是位熱愛攝影的人,在車禍之前,師父突然囑咐要這位同修替師父照相,他非常地高興,後來他才了解原來師父是為了要特別加持他。更奇妙的是,他拍攝師父的底片在車禍發生後散落各處,有兩卷還被壓得扁扁的,結果竟然都還能沖洗出來,而且完好無缺。

 這對夫婦甚深了解,這件事都是自己的業障所造成的,若沒有師父的萬能力量保護,可能性命早已不保。所以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之情。

師父來看我了 一人修行全家得享 出其不意的幫助
保姆往生記 神奇獲鑰記 師父護佑,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