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出其不意的幫助

印尼泗水布達亞同修(原文為印尼文)
 

 一天,在辦公室裡,我的助手遺失了一份要給長官看的報告書。從早上他就一直尋找,到最後才讓我知道他的檔案掉了。我要他再找看看,因為這個檔案馬上就會用到。不過,他找遍了每個角落,還是找不到。

 我們共有四個人在這個房間裡工作,除了我的助手和我外,另外兩個人也是告訴我的助手趕快再找,但是都找不到。這時其中一位同事就抱怨說:「連自己歸檔的檔案都找不到,只會給別人找麻煩。」可是我聽到的卻是:「啊哈!找到了!你的檔案夾在上面的櫃子中間,怎麼會找不到!」

 因為聽說已經找到,所以我就向助手要這份檔案。可是他說檔案還沒找到。我感到很困惑,幫他打開上層的櫃子,果然,檔案正卡在櫃子裡另一個檔案裡面,結果當然每個人都很高興。我問剛剛說話的那位同事:有沒有說過那句話?他說,他並沒有說過檔案放在那裡啊!那麼是誰清楚的告訴我,檔案就在上面櫃子的中間?我想讀者已經猜到,是誰暗示我遺失的檔案在那裡了——就是清海無上師。

師父來看我了 一人修行全家得享 出其不意的幫助
保姆往生記 神奇獲鑰記 師父護佑,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