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師父來看我了!

美國明尼蘇達州范同修(原文為悠樂文)

 久前我跟別人借了一卷師父錄影帶,我們觀賞後,我姊姊四歲的兒子和三歲的小女兒及全家人都決定要開始吃素。這卷帶子對那兩個小孩的影響尤其大。數個月來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竟然都是十分高雅的大人才有的氣質,包括勸告人們要過愛心、和平的生活,不要做壞事、要吃素、慈悲對待小動物、守五戒才能很快成佛…等等。他們看到隔壁鄰居殺生,甚至還跪下來替小動物求情。大家看到小孩這麼小,竟然會有這些行為都很驚訝,還以為是我教他們的。

 有一天,那位小男孩吃完早餐在客廳玩著,突然抬頭往上看,並叫他媽媽來看,他說:「師父來了。」他站起來凝視著前方,然後合掌拜了下去。他說師父好大、好燦爛,金黃色的光圈從她的身體射出來,照亮了整個天空,並且坐在蓮花上放出好多顏色的光,他嘴裡一直叫到:「師父,師父來看我了!」

 從此之後這小孩每晚睡前都要聽師父的錄音帶,說是師父會用軟軟柔柔的聲音哄他入睡,好像唱搖籃曲一樣,他說:「我好喜歡、好喜歡聽!我真來不及想看肉身師父!」

師父來看我了 一人修行全家得享 出其不意的幫助
保姆往生記 神奇獲鑰記 師父護佑,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