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保姆往生記

美國奧勒岡瑪同修口述/福爾摩沙苗栗長住記錄

 師父在各地舉辦禪四、禪七時,各地同修總會想盡辦法前往參加。有一位美國同修,她自己有一個小孩,為了參加禪七,特別請了一位保姆幫她帶小孩。

 當禪七舉行到一半時,師父突然叫這位同修過去,給了她一些加持物,但師父並沒有看著她,卻望著天空說:「謝謝妳幫忙帶小孩。」然後交待這位同修,這份加持物是要給小孩的保姆。她心中覺得非常的訝異,師父從不會這樣的,她想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禪七結束後,她匆匆趕回家,才知道這位保姆在禪七期間發生車禍往生了!之後,親戚好友就過來幫忙照顧小孩,並處理善後。她得知後才了解師父當時為何有如此的交待。

 過了數月,她在打坐中,清楚的看到保姆從天上降下來,並敲她家大門,她驚訝的問:「妳不是已經往生了嗎?」保姆說:「我在天上的工作很繁忙,現在工作總算告了一段落,特別抽空來看看小孩和你們。好了!我現在要回去了。」說罷,又升回天上去。她說這位保姆沒印心也沒吃素,但她很喜歡師父,很愛看師父的錄影帶,死後,往生至很好的地方,還可以來去自如地來探望他們。真的只有愛力無邊的師父與法門,才能帶給所有眾生無上的利益!

師父來看我了 一人修行全家得享 出其不意的幫助
保姆往生記 神奇獲鑰記 師父護佑,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