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印度

 

援助洪水災民

福爾摩沙救援隊報導(原文為中文)

 

2012年6月下旬,阿薩姆邦(Assam)發生了自1998年以來最嚴重的大洪水,近100萬人被迫離開自己的家園,許多地區被洪水淹沒,尤其以周哈特(Jorhat)和巴匹達(Barpeta)等地區最為嚴重。清海無上師得知災情後,立即提供總計1萬5千美元的援助金,並派遣世界會會員前往賑災。

7月8日,救援隊抵達新德里(New Delhi),在與當地同修商討賑災事宜後,立刻飛往阿薩姆邦。到達周哈特市後,救援隊從當地政府救援部門得知災民的需求,隨即準備了1,050份的救援包,內含麵粉、熟米、糖、鷹嘴豆、餅乾及大水桶、水瓢等。於7月11日前往貝拉里(Bheleli)、撒庫帕拉(Sakupara)和杜多伊巴克利(DhudauyBakeli)等島嶼發送,並將剩餘的50份交由當地政府代為發送給瑪約利阿薩姆(Majorli Assam)的災民。

7月12日,救援隊繼續前往巴匹達市,在洽詢當地政府了解災情後,選定尚未獲得援助的較偏遠小島來賑濟。救援隊採買了防雨塑膠雨棚、大水桶、水瓢、餐具、圍腰布(Lungi)、紗麗(Saree)等災民急需的物資,共904份,於15、16日發送。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 賑助巴基斯坦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印度盧比)

內容 金額 收據
周哈特市,救援包1,050 份:
麵粉、熟米、糖、鷹嘴豆、餅乾、大水桶、水瓢
328,900 A
巴匹達市,救援包904份:
防雨塑膠雨棚、大水桶、水瓢、餐具、圍腰布、紗麗
480,408 B
總計 印度盧比 $809,308
(美元 $15,000)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玻利維亞、巴西、秘魯 / 墨西哥 /貝里斯 / 海地 / 俄羅斯 / 奈及利亞 / 美國 /
北韓
/ 悠樂 / 巴基斯坦 / 印度 / 孟加拉 / 菲律賓 / 中國大陸 /
福爾摩沙 2012年1-6月份愛心活動支出一覽表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