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孟加拉

 

援助洪水災民

 

福爾摩沙救援隊報導(原文為中文)

 
 
 

2012年6月,古里格拉姆縣(Kurigram)因受豪雨肆虐,導致杜科莫爾(Dudkomor)、岡加達爾(Gonga Dhar)和布羅莫普特羅(Bromoputro)等3條河河水暴漲,造成嚴重災情。清海無上師得知後,立即提供總計1萬美元的援助金,並派遣世界會會員前往賑災。

7月2日,救援隊前往孟加拉,在洽詢當地方便法同修了解災情後,得知河岸居民有些已經被安置在臨時收容所。7月4日,救援隊抵達受災較嚴重的儂卡瓦(Noonkhawa)及納拉陽普(Narayanpur)兩個村莊,在與村辦公室詳談後,決定發放米、馬鈴薯、扁豆等民生物品,給受災最嚴重的1千戶家庭,並分送災區小朋友糖果。救援隊在詢價時得知大米有3種等級,經他們與當地供應商洽商後,廠商親切地降價供應上級米。救援隊連夜將物資包裝完成,但因大雨持續不停,因此將物資交由兩村村長在雨停後發放。

本次賑災工作,在師父的愛力加持及當地方便法同修的協助下,進行得非常順利,而救援隊除了發給災民物資外,也同時發放「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讓災民了解純素飲食的重要性。

 


清海無上師賑助孟加拉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塔卡)

內容 金額 收據
米、馬鈴薯、紅扁豆、黃扁豆 718,000 A
工資、運輸費、給小孩的甜食 99,000 B
總計 塔卡 $817,000
(美元 $10,000)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玻利維亞、巴西、秘魯 / 墨西哥 /貝里斯 / 海地 / 俄羅斯 / 奈及利亞 / 美國 /
北韓
/ 悠樂 / 巴基斯坦 / 印度 / 孟加拉 / 菲律賓 / 中國大陸 /
福爾摩沙 2012年1-6月份愛心活動支出一覽表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