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美國

 

愛心慰問龍捲風受災戶

美國中西部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2012年3月2日,劇烈的龍捲風席捲美國中西部,殃及印第安那州南部、肯塔基州東部以及俄亥俄州部分地區,造成至少39人喪生,肯塔基州的西自由(West Liberty)小鎮更遭徹底摧毀。這是2012年當季美國所遭遇最嚴重的龍捲風侵襲。清海無上師得知這項毀滅性災難的消息後,立即提供4萬美元援助金,以慰助罹難者的家屬和其他災民。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那州當地的世界會會員也迅速在自州組成救援隊,於3月4日至10日將師父的愛和援助金送給需要的人。救援隊還準備了內含「緊急求救」傳單和師父著作《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的禮物包,同時採購飲用水和純素點心一起發放。


 
 
 

肯塔基州

當地的救援隊第1站前往西自由鎮一座大約收容五十多位災民的教堂,他們在那裡向心懷感激的災民發放師父提供的慰問金。當天晚上,在受災嚴重的伍茲本德(Woodsbend)地區,救援隊探視了幾戶痛失親人的家庭,並提供更多的經濟援助和禮物包。看到人們在如此艱困的情況下仍試著互相幫助,救援隊員們都深受感動。例如,有一戶家庭慷慨收留了15至25名流離失所的災民,並為其他人籌措資金,以便更換這些人所失去的貨櫃屋。


3月7日上午,救援隊前往萊辛頓市(Lexington)的肯塔基大學附設醫院(University of Kentucky Hospital),探視一位在龍捲風中受傷又失去3位家人的災民,致贈慰問金和包含有純素點心的禮物給他。當天下午,救援隊又慰問了勞雷爾郡(Laurel)的受災戶,並在接下來兩天,回到摩根郡(Morgan)、門尼菲郡(Menifee)、約翰遜郡(Johnson)和勞倫斯郡(Lawrence),提供更多援助金給受災戶。

俄亥俄州

3月10日,俄亥俄州救援隊前往肯塔基州的肯頓郡(Kenton)和俄亥俄州的莫斯科村(Moscow)。在莫斯科村,有許多民宅被完全摧毀或部分遭到毀損。救援隊尋找那些可能沒有獲得政府援助又最需要幫助的家庭,提供他們援助金和禮物包,還發放額外的慰問金給那些在龍捲風中失去親人的家庭。有位男士對師父善心援助1,000美元特別感激,因為他去世的父親沒有人壽保險,所以他只能借用一位朋友的信用卡來支付父親的葬禮費用。他以照片和播放簡報分享他對父親的珍貴回憶,再度表達誠摯的感激,並很高興地接受裝有師父著作、「緊急求救」傳單和純素食譜手冊的禮物袋。

印第安那州

3月5日上午,印第安那州的救援隊前往路易斯維爾大學的附設醫院(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Hospital),探視一名在龍捲風發生時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而失去雙腿的英勇婦女,並致贈師父的愛心捐款給她。這位有兩名孩子的英勇母親,自從因無私的行動獲得國際表彰後,就創設一個發展義肢技術的基金會,幫助裝有義肢的孩童做體育運動。
第2天,救援隊前往佩尼斯維爾(Paynesville)、奈柏(Nabb)、馬利斯維爾(Marysville)和亨利維爾(Henryville)等城鎮,挨家挨戶探訪,將慰問金和禮物包送給受災戶。一路上,他們都感受到師父的加持和指引,帶領他們進入管制區。一些受助者在收到這些意想不到又充滿愛心的禮物時,都不禁嚎啕大哭。當天下午稍晚,救援隊又開車前往另一個城鎮,那裡有一家5口在這場災難中喪生,救援隊提供經濟援助,以幫忙支付他們生前的住院費用。救援隊員們非常感激師父,讓他們有這個機會將上帝的愛帶給患難的同胞。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賑助
美國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那州
龍捲風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美元)

內容 金額 收據
致贈受災戶慰問金和禮物包:    
肯塔基州 17,720 A
俄亥俄州 5,560
印第安那州 9,100 B
總計 美元 $32,380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玻利維亞、巴西、秘魯 / 墨西哥 /貝里斯 / 海地 / 俄羅斯 / 奈及利亞 / 美國 /
北韓
/ 悠樂 / 巴基斯坦 / 印度 / 孟加拉 / 菲律賓 / 中國大陸 /
福爾摩沙 2012年1-6月份愛心活動支出一覽表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