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貝里斯

 

援助鄰國的水患災民

哥斯大黎加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2011年6月中旬,一場熱帶風暴在美麗的國家貝里斯各地引發洪災,並嚴重摧毀農作物。慈悲的清海無上師獲悉這項消息後,即捐贈了1萬美元救助金,並指示鄰國的世界會會員儘可能前往幫助最弱勢的民眾。

7月10日,來自哥斯大黎加的世界會救援隊一抵達貝里斯,便前往貝爾墨邦市(Belmopan)的國家緊急應變組織(National Emergency Management Organization,簡稱NEMO)總部,他們在那裡會見了南部重要沿海城市蓬塔戈爾達(Punta Gorda)的農業部地方官員巴瑞特•帕拉西奧先生(Barret Palacio)。他愛心提供了蓬塔戈爾達附近4個受災最嚴重村莊的名單,計有35戶急需援助的家庭。

 
 
 

第2天,感謝當地一位慷慨的商店老闆,使救援隊得以購買賑災用的食物,並在農業部官員和店員們的協助下,在店裡準備好35份救援包。商店老闆和另一名男子還愛心捐贈好幾袋糖果要發給孩童。由於極端的天氣狀況,分發工作便交由當地國家緊急應變組織的官員,他們計劃洪水一退,就馬上去探訪村民。

救援隊回到貝里斯,會見了農業部官員弗林特•瓦格納先生(Flint Wagner)後,決定援助該地區受災最嚴重的城鎮約450戶家庭。在志工的協助下,救援隊在國家緊急應變組織辦公室迅速準備了473份食物包,並於7月13日和14日分發物資。救援隊所到之處,孩童們都非常高興能拿到糖果,民眾對師父的愛心關懷也深表感激。
 
 

貝里斯的工程和交通部國務部長暨貝里斯區北農村選區議員艾德蒙•卡斯特羅閣下(Edmond Castro)也提供協助,協調安排交通運輸,並參與物資發放,包括他的家鄉馬斯考(Maskall)的分發工作。在接受清海無上師的簡介資料袋()並與一名救援隊員交談時,部長閣下對於有機農耕和其他生產蔬菜的方法,例如可避免莊稼被洪水破壞的水耕法,表示很感興趣。

救援隊也很高興免費提供師父的著作《和平曙光》和介紹師父教理的樣書給當地民眾,人們對純素飲食和師父訊息的接受度非常高。隊員們很高興看到豆奶和許多純素食品在貝里斯很容易就能買到。他們深深感激師父,讓他們有這個機會學習慈悲和服務他人的功課。

註:這是向媒體介紹清海無上師而準備的相關資料,可在下列網址取得:http://suprememastertv.com/press-kit/

 


清海無上師賑助貝里斯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美元)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豆子,鹽,食用油,玉米,米,麵粉和黑糖)雜項支出(包裝袋,給司機與助手的小費) 7,150 A
救援隊員的旅費(機票和食宿) 1,300 B
總計 美元 $8,450  


 

玻利維亞、巴西、秘魯 / 墨西哥 /貝里斯 / 海地 / 俄羅斯 / 奈及利亞 / 美國 /
北韓
/ 悠樂 / 巴基斯坦 / 印度 / 孟加拉 / 菲律賓 / 中國大陸 /
福爾摩沙 2012年1-6月份愛心活動支出一覽表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