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燈塔

滿心關懷、喜悅奉獻

 
彰化少年輔育院頒發感謝狀

 〔彰化訊〕一九九九年三月六日,春陽乍露,微風輕拂,彰化小中心的同修帶著師父的愛,再次造訪彰化縣田中鎮「少年輔育院」。當會場佈置人員抵達輔育院時,院方早已敞開大門,竭誠歡迎我們的到來。同修與前來幫忙的幾位院生,不多時便打成一片,大夥輕聲笑語,在寧靜肅穆的輔育院中,透露出幾許祥和與輕鬆。

 接近午時,來自各地表演節目的同修陸續趕到,觀音使者和聯絡人也到場助陣,會場氣氛十分熱絡。

 活動開始,院方特頒感謝狀表彰「中華民國禪定學會」對社會的關懷與貢獻。之後,表演節目隨即展開,同修們精湛演出,博得院生熱烈的掌聲,笑聲不絕於耳,一時台上台下在師父的愛中交融一體。

 隨後,並播放簡介師父的錄影帶,院生們都目不轉睛的專注觀賞,師父平易近人的高雅風範,深深吸引他們,融化了這群冰封已久的靈魂,引領他們走向智慧之門。整個活動在大夥合唱「小小羊兒要回家」時,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