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日特別報導

觀看頒獎典禮

「清海日」的慶賀晚會,由檀香山市及世界文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

 頒獎典禮於二十五日晚間在檀香山的威基基喜來登大飯店 ( Sheraton Waikiki Hotel ) 舉行,共有一千多位來賓參加,場面盛大。會中並有來自全球各地的信眾,表演深具民族特色的精彩節目娛賓,使得這項盛會成為一次豐盛的文化與宗教饗宴。

 同時具名邀請及頒獎的還有世界文化交流協會。該會與檀香山市也共同雕塑了一座清海無上師的銅像,將樹立在檀市供大家瞻仰。

在檀香山市長花士陪同下,師父走上講台接受喝采。
檀香山市長花士親贈清海銅像給清海無上師,此銅像將永久塑立在檀市公共的地方,供大眾瞻仰。

 

 檀香山市長花士在頒獎典禮中致詞表示,清海無上師大公無私、渡化眾生、造福生靈的胸懷,為世界和平廣泛散播種籽,將來勢必成為國際社會的中流砥柱之一。花士市長表示,清海無上師是一位真正的聖人,如果世界的人都像清海無上師一樣,世界一定就會和平,不會再有戰爭及災難。

全體賓客靜聽清海無上師開示。
 清海無上師致詞時,以流利的英文表示,她希望能夠幫助世界上最需要幫助的人,她也表示她的捐款金額並不大,但也充分表達了其他民族對美國人的關懷。她同時也呼籲大家為全人類的幸福而共同努力,為世界和平而禱告祝福。

夏威夷專業舞者表演祥獅獻瑞,從千位賓客間穿梭而過。

 全球各地的信徒,為了親逢清海無上師的受獎典禮,紛紛從世界各國組團前來檀香山。 二十五日的頒獎典禮包括餐會及節目表演,特色十足。檀香山的舞獅隊,以三隻巨獅共舞,為典禮揭開序幕,鑼鼓喧天,瞬間就為會場帶來熱鬧的氣氛。而餐會中精美可口的素食大餐,更讓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續下頁]

 

清海日
特別報導

10月25日清海日

~緣起--愛在人間的大導師

~ 國際和平獎頒獎--宇宙同歡

2月22日清海日

~緣起--尋聲救苦的靈性導師

~ 世界精神領袖獎頒獎--人天齊讚

迴響-愛的交流

~愛在夏威夷

~清海日三週年慶-天堂嘉年華會

線上下載

清海日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