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日特別報導

 一座尚未公諸於世的綠色大理石紀念碑,恭敬地以綢緞包裹著,繫上紅絨絲帶,鑴刻著以下證言:

 一九九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法蘭克•花士市長頒給清海無上師世界和平獎和榮譽公民的榮耀及此銅像,讚頌她身為國際聞名的人道主義者。一九九六年傑里米•哈里斯市長授命建造此紀念碑,願能提醒我們在這片「大家共存」的土地上,努力學習愛與智慧,就如她在世界各地的博愛之舉。

 揭幕儀式在夏威夷檀香山的Ho'omaluhia 公園舉行。這一天,十月二十五日,清海日四週年慶,一群盛裝的人們,歡喜地出席大會。Mr.Russell(市長辦公室文化藝術勤務助理)代表政府致辭,衷心祝賀這個屬於清海無上師的大日子,並在大眾熱切的期待下,剪開了絲帶揭開黃布,現出清海無上師的代表--她愛力的另一個化身。

 慶祝會喜氣洋洋,美妙的創作歌曲表演、傳統的草裙舞,活潑熱鬧、多采多姿,賓主盡歡。同修精心烹調的素餐更傳達最真誠的友誼。大夥兒品嚐著美味勝點的同時,悠閒地瀏覽會場可愛的佈置,盡情享受愛的成果--而一切皆因您的榮耀而來。

 沐浴在愛的氛圍中,我們當自我提醒,師父長期以來教育我們的苦心,願全球同修繼續精進修行,將上帝賜予我們恩慈,分享更多有緣的兄弟姊妹。

 

清海日
特別報導

10月25日清海日

~緣起--愛在人間的大導師

~ 國際和平獎頒獎--宇宙同歡

2月22日清海日

~緣起--尋聲救苦的靈性導師

~ 世界精神領袖獎頒獎--人天齊讚

迴響-愛的交流

~愛在夏威夷

~清海日三週年慶-天堂嘉年華會

 

線上下載
清海日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