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日特別報導

 

愛在人間的大導師

 歡迎清海無上師蒞美接受國際和平勛獎的歡迎大會於一九九三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六時半在檀香山威基基的喜來登大酒店 ( Sheraton Waikiki Hotel ) 隆重舉行,該大會係由檀香山市長花士暨世界文化交流協會秘書長陳洪鋼主辦,並由檀香山花士市長代表美國政府頒贈「國際和平獎」及榮譽公民給來自福爾摩沙的清海無上師,並訂定十月二十五日為「清海日」,以表彰她對促進世界和平與民間友誼交流所作的貢獻。

 

 

檀香山市長花士(Mayer Frank F. Fasi) 頒贈「榮譽市民」的榮譽狀給清海 無上師。

 在美國中西部洪水氾濫之後,清海無上師本著人溺己溺的精神,發動捐款,前後捐給密蘇里州、愛荷華州、伊利諾州、威斯康辛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總計十萬美元。清海無上師解釋這十萬美金是美國同修 (多數是以前的悠樂難民) 貢獻捐出,陸續還有福爾摩沙同修捐出七萬美元。清海無上師並表示,她也將捐出一百萬美元給美國政府,幫助他們的水災及退伍軍人、醫學研究 (對付愛滋病與癌症) 、摩洛加島的痲瘋病院、夏威夷的流浪漢......等等。清海無上師過去也曾組團救濟許多不同的國家,單只賑濟菲律賓比納杜波火山爆發災民,無上師和徒弟聯合捐款約達二百萬美元。 (在這份新聞稿發出的同時,清海無上師已經抵達洛杉磯,準備捐款二十萬美元給洛杉磯市近日的大火災。) 這種患難見真情的舉動,以及她在促進東西文化交流的貢獻,都是她獲獎並成為榮譽市民的主要原因。

清海日
特別報導

10月25日清海日

~緣起--愛在人間的大導師

~ 國際和平獎頒獎--宇宙同歡

2005New!!
各小中心賀卡
2004
各小中心賀卡

2月22日清海日

~緣起--尋聲救苦的靈性導師

~ 世界精神領袖獎頒獎--人天齊讚

迴響-愛的交流

~愛在夏威夷

~清海日三週年慶-天堂嘉年華會

線上下載

清海日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