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報導

真理甘露滋潤澎湖鄉親

澎湖新聞組報導

澎湖訊】2004年12月19日,澎湖同修在當地的中正國小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會場並展出師父的出版品與藝術創作品,藉此與當地民眾分享師父珍貴崇高的教理。

澎湖小中心在今年中秋節落成後,同修們便積極籌劃這場弘法活動。由於師父的愛力加持,加上來自台北、新竹、台中的同修熱心協助,籌備工作進行得十分順利。在宣傳期間,我們真正感受到澎湖鄉親的單純心,幾乎所有的店家都很樂意張貼師父的法相海報,而同修們更是努力把傳單分送到鄉親的手上。

活動當天,同修們將中正國小的微笑廣場佈置得非常典雅,師父的經書、畫作、燈飾和天衣美輪美奐地展示其中,深深吸引了來賓們的目光。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女士和馬公市長王乾發先生,特別撥冗參加靈性講座。

劉議長致詞時表示:當她到達會場時,同修們臉上所散發的慈祥、溫馨及和悅,令她感受深刻;她亦明白能接觸到師父教理並跟隨師父修行是件很有福報的事,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觀音法門的同修。

王市長則說道,十多年前他曾有機緣在澎湖救國團聽過師父講經,當時同修們平靜祥和的氣氛與現場爆滿的聽經人潮,令他印象很深刻,對於師父精采開示,他也非常感動佩服。市長認為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是修行,他亦期許未來能有機會加入觀音法門的修行行列。同時他也讚許與會同修的用心,將觀音法門的福音傳播於澎湖地區,讓這座小島更加美麗。

當師父的講經影帶播放完畢時,我們赫然發現,兩位貴賓和部分來賓都平靜地閉著雙眼,彷彿正陶醉在三摩地的境界中。當天共有數十位來賓報名學習方便法。

藉由此次弘法活動,我們在澎湖地區撒下了靈性的種子。感謝師父賜給我們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們學到以虔誠奉獻的心來傳播無上真理,並增長自己的經驗。


活動瞭望台:

波蘭 | 英國 | 迦納 | 墨西哥 | 美國 | 韓國 | 福爾摩沙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