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英國報導

透過無私的奉獻,
學習寶貴的一課


舍瑞新聞組報導

接待廳

舍瑞訊】舍瑞小中心成立至今已屆滿十年,由於同修人數不斷增加,場地已逐漸不敷使用,加上當地社區人士對於靈修也越來越感興趣,因此小中心有擴建的必要。在師父智慧與愛心的指引下,經過重新翻修竣工的舍瑞小中心已於2004年11月21日正式對外開放,為大眾提供靈性方面的訊息,並規劃了兩個樓層的空間作為打坐區。小中心附設的經書流通處每週對外開放六天,由同修義務服務大眾。

小中心一樓原是錄影帶商店,經過重新整修後,已成為現在的打坐大殿及接待廳。兩個月的整修期間,同修們同心協力,將原本老舊的房舍轉變成美輪美奐、展示著師父畫作與萬歲燈的共修中心。來賓可直接進入前方的接待廳,在這裡觀看師父錄影帶、閱讀師父教理,或與同修討論打坐修行的話題。

隨著擴建工程的進行,師父的力量在每個階段都不斷地指引著我們,例如,每當我們想要「抄捷徑」或簡化工作,以節省時間、經費和精力時,內在師父就會提醒我們要貫徹始終,注意細節並要求完美。讓我們體會到從事任何工作時,我們對工作的專注、用心和奉獻的心,正反映了我們內在修行的等級。

打坐大殿

由於同修們齊心協力,滿懷愛心地投入在工作中,加上師父力量的引導,因此在擴建的過程中,很多創意與點子自然浮現,很多事情都進行得十分完美,無論是空間、門、窗的佈局,燈的位置,或牆面粉刷的顏色等等,都搭配得非常完美與和諧,遠比原先預期的好太多。我們從這個經驗中學習到,當我們奉獻己力、合作無間,而沒有聽任頭腦太多想法時,師父的力量自然很順暢地運作。

非常感激師父讓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學習,將師父聖愛分享給更多的民眾。黃金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更應該效法師父無條件奉獻的精神,積極地服務大眾,並努力將師父的愛力加持傳播出去。

 

活動瞭望台:

波蘭 | 英國 | 迦納 | 墨西哥 | 美國 | 韓國 | 福爾摩沙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