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韓國報導

分享永恆之光

釜山新聞組報導

密陽訊】2004年12月10日,釜山同修在附近的密陽市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密陽」在字義上是指「祕而未宣之光」,在南韓代表忠心與奉獻的城市。

講座當天,儘管天氣嚴寒,同修們還是一如往常地以絕佳的默契分工合作,大家內心深知上帝總是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做對的事。結果當講座即將開始時,天氣變得和煦溫暖,同修們非常感激師父力量的安排,並熱情迎接前來參加的來賓。

來賓們都很專注地觀賞師父的講經錄影帶《生命永不止息》,並不時點頭表示贊同。整體而言,當地民眾對了悟真理相當關注。一位年輕時就信仰天主教的老太太向同修表示,她為天主教的報紙撰文,在聆聽師父的講經以後,獲益良多,她說:「師父以簡單的話語和比喻,巧妙地詮釋了深奧難懂的靈性哲理,有助於人們建立正確的概念。」

來賓中有位出家人對一位年長的師姊印象非常深刻,他觀察到這位師姊對修行充滿喜樂,而且道心非常堅定,因此加深了他對師父教理的興趣,他不但很專心地聽完師父的開示,而且還學了方便法。

與會來賓都顯得很謙卑,對師父教理、打坐及修行也都由衷感到興趣。會後他們心靈滿足,誠心地領取師父的新聞雜誌及加持物,離去時臉上帶著微笑,雙眼閃耀著欣喜的神采。

每當有弘法的機會,釜山同修總是很感激師父,並祈願有更多的同胞從中獲益、認識真理。值此黃金元年的歲末,釜山同修許下新年新願望,期盼來年能舉辦更多利益大眾的弘法活動,並設計更好的方案,將師父教理大規模地傳播出去,同時也讓自己在靈修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活動瞭望台:

波蘭 | 英國 | 迦納 | 墨西哥 | 美國 | 韓國 | 福爾摩沙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