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迦納報導

阿克拉新聞組報導

【阿克拉訊】2004年12月26日聖誕節隔天,西非迦納阿克拉小中心的同修舉辦了首次的素食品嚐會,邀請附近民眾、親戚、朋友及方便法同修前來參加,藉以宣揚素食的理念及其對身心的利益,並傳播師父的教理。

活動當天,小中心裝飾得美輪美奐以迎接來賓。在簡短的禱告後,播放簡介師父生平的影帶。來賓們都被影片中師父深入淺出的智慧法語及誠懇的態度深深吸引,對師父教理深感興趣,提出許多很有深度的靈性問題。

同修們也和來賓分享接觸師父教理後生活上的改變。一位報名修方便法的牧師,表達對師父的看法:「我認為師父是上帝的化身,是宇宙的無上師,是上帝在人間的示現!」他也決定印心修觀音法門,並宣揚師父的教理,讓世界更祥和。來賓中還有一些神職人員,也受到師父教理的感召,他們表示會再回來學方便法。

錄影帶播放完畢後,一場豐盛的素食饗宴隨之展開,由同修以當地食材精心調製,並提供大豆及麥苗製作的飲料。來賓們都讚不絕口,紛紛詢問相關的素食資訊,並索取食譜。會中,一些來賓也分享他們美好的體驗。一位女士表示她走進小中心後,突然整個人法喜充滿,感覺小中心有一股溫馨、靈性的氣氛。另一位來賓一看到師父法相,就忍不住走過去,站在法相前凝視了約15分鐘。還有一位女士意猶未盡,請求讓她留下來多觀賞兩卷師父的錄影帶。

來賓這些體驗,讓我們更確信師父一直都與大家同在。師父,阿克拉同修非常感謝您,我們深愛您,也感激您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引導我們。

 


活動瞭望台:

波蘭 | 英國 | 迦納 | 墨西哥 | 美國 | 韓國 | 福爾摩沙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在下列網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