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素時代 >素食風潮> 素食風潮席捲美國校園,
    素食營養午餐開始供應

 
 

美國休士頓 戴安娜 •比利其亞斯基博士(原文為英文)

 

 

在畢業校友米芮 •阿奇邦(Miriam Archibong)及其所屬素食社團三十位成員的努力下,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葛雷帝高中(Grady High School)已成為全美第一所供應素食午餐的學校。

過去這所學校所提供的素食,僅限於淡而無味的沙拉和油膩膩的披薩,如今菜色已有更多樣的選擇,包括素漢堡、素蛋捲、通心粉沙拉、素披薩,以及用豆腐製成的素牛肉醬。素食營養午餐的開辦,最初只為了供應 30位學生的伙食,想不到後來也吸引了許多非素食者,現在餐廳每天得供應素食給全校1200位學生中的400人!更值得稱道的好消息是,有更多的學校已開始效法亞特蘭大這所高中的做法!

根據《時代雜誌》所做的民調( 2002年7月15日)顯示,全美大約有一千萬人茹素,另外有兩千萬人則曾吃過素食;孩童顯然比成年人更能接受素食,他們甚至還教育雙親也一起吃素。因此,素食品的銷售量在美國正呈現兩位數的成長!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163期新聞傳真專欄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