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素時代 >素食風潮> 主人不吃肉 貓狗素素看
 
 

福爾摩沙《自由時報》 2006年1月23日/星期一 (原文為中文)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昨天在信義商圈舉辦「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活動,呼籲「年夜飯、動物不上桌」,希望民眾能選擇健康的素食,取代動物肉食。該會也號召素食的主人,帶著家裡茹素的貓狗一起踩街,推廣素食。

吃素五年的呂佩芬說,她感覺自己耐力變好,也不容易疲倦,因此她的狗也跟著吃素。她的「威廉」是拉不拉多與黃金獵犬混合品種,現在已兩歲半,一出生就開始吃素。她平常料理素食時,就順道做一份給威廉,牠最愛吃香菇、紅蘿蔔。過去她也養過狗,但總覺得吃素的威廉,脾氣特別溫和。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昨日一同帶著他們長期茹素的寵物走上街頭(上圖),發起「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活動,呼籲人類敬愛我們的動物朋友,從現在開始一起選擇健康蔬食,取代動物肉食(下圖)。(記者宋志雄攝)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163期新聞傳真專欄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