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關懷遊民

<墨西哥報導>

 聖誕夜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個充滿希望和期待的一天。墨西哥同修想到那些無所依恃,以廣闊星空為帳、以冷夜為裘的遊民正渴望著溫暖的關注,所以特別選在這個感恩的時節把師父愛的教理付諸行動。

 心念一起,小中心的同修便分組準備熱食送給那些身無分文的兄弟姐妹。大家一大早就開始準備,直到近黃昏才結束。出發之前,大家先打坐,祈求師父引導我們找尋這些人;由於遊民居無定所,我們雖相信一定找得到,但不是很有把握。打坐後,大家即分成兩組在墨西哥市的兩個主要地點搜尋。

 一開始只找到一些人,但這偌大的城市實在不可能只找到少部份人;最後,走了許久終於找到他們。看到這些人貧困的窘境,我們心裡很難過,然而值得安慰的是如今他們有了師父的愛做依靠,這群遊民今生或下一世都能有更好的期待。

 我們永難忘懷這次服務大眾、分享聖愛的經驗。

<智利報導>

 智利去年年中因豪雨而發生大水災,師父立即指示同修前往救援,第一批賑濟物品共計參萬美元,已由同修親自送抵災民手中,然而因災情嚴重,師父再度撥款參萬美元,希望能協助災民得到最好的照顧。以下為烏阿斯可及義給雷拉兩地市政府收到水災賑濟款的收據。

<感謝函>

(原文為西班牙文)

敬愛的清海無上師:

 在此通知您,我們已收到$8,260,000披索(合美金兩萬元整)的款項,該款已於一九九七年十月十七日登入市庫,收據號碼為11602 號,並存入 COPR銀行烏阿斯可分行第82022136號帳戶。

 我們誠心感激此一珍貴的協助,此款將專用來賑助最近受災的地區,無疑地將會利益許多一無所有的災民。

 我們期待您早日來訪智利。別無他事叨擾,在此停筆。

烏阿斯可市長
奐•薩班多•聖地巴涅斯
19971114日於烏阿斯可

(原文為西班牙文)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

 在此特別通知您我們收到了$130,000披索(合美金一萬元)的捐款,該款已存入我們的國立斯雷納分行,第12500023455 帳號。此項捐款將作為最近遭受天災的災民使用。

 隨信附上市府1997年10月17日的收據第04280 號,請參考。特此為證,並致最高問候之忱。

市政府財務馬西羅•阿拉亞•盧那
1997.10.27於義給雷拉
正視毒品的危害  溫馨午餐盈滿關懷 冬天裡的陽光  關懷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