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靈修路上
 

回到師父的懷抱

美國俄亥俄州 吉爾伯特.瑞威拉師兄(原文為英文)

 年冬天,我有機會收到一本清海無上師的樣書。讀過樣書後,我變得很有興趣而且同意清海無上師在樣書中的所有教理。由於本地小中心的協助,我看了更多錄影帶、經書及更多錄音帶,我越是觀看及聆聽錄影帶,我就越相信我與師父有緣。很快的,我變成了素食者而且學了方便法。

 每天早晚打坐方便法時,我都祈求能早日印心,很意外地,我真的收到了答案。一天傍晚,當我在讀一本師父的書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回到我的懷抱吧!」我當時並沒有太在意,依然繼續看書。隔天傍晚,我正在看一本師父的雜誌時,我又再次聽到同樣的聲音告訴我說:「回到我的懷抱吧!」那聲音是如此的真實,我簡直無法相信如此的體驗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打電話告訴一位同修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我本想他可能會取笑我或認為我瘋了,但是他卻專心地聽我述說,而且建議我可準備到澳洲去見師父,因為他相信師父會在國際打禪時出現。不過他也說:「你可能見得到也可能見不到師父,你可能可以印心也可能沒辦法。」也就是說我必須碰碰運氣。那時我並沒有護照而且再過幾天澳洲的打禪就要開始了,我懷疑自己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申請到護照?聽別人說,辦護照和簽證要花上好幾個禮拜。於是我一方面祈求師父,另一方面把所需的文件連夜用快遞寄出去。後來師父又再對我預示,並且跟我確定我可以回到她的懷抱。

 出乎意料的,我的護照幾天就下來了,下一步就是我必須把護照寄到華盛頓州以便可以拿到澳洲的簽證。我以為我一定會錯過到澳洲的機會,因為要花上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可能收到簽證。當我打電話到美國駐澳洲大使館時,他們告訴我說,如果我搭乘澳洲航空的話,那麼我可以在五分鐘之內透過電話取得簽證。接下來唯一的問題就是,因為通知時間過於匆促,所以機票費很貴,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考驗,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花過這麼一大筆機票費,但我還是試了試運氣。然後我傳真到澳洲的雪梨中心告訴他們我的班機號碼還有到達時間,而我也在同一天離開。

 當我到達澳洲時,下了飛機後等了幾個小時,那裡並沒有人來接我,而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犯下大錯,雪梨中心是不是有收到我的傳真?我不曉得接下來要怎麼做。我走到電話旁,但卻連一個澳洲銅板也沒有。我握著師父的法相項鍊開始祈求幫助,我一面祈求一面跟著機場的指示牌走,忽然,就在十步之外,我看到兩個人手拿著師父的法相,頓時我感到如釋重負,然後走向那兩人,問道:「你們是在等我嗎?」他們相互看了一下,然後說:「你是誰?我們是來接從日本來的同修而已,我們並不知道你。」我向他們介紹了我自己,而我們也都明白師父早已安排不只接日本同修而已,當然也包括接我在內。

 我非常高興地隨他們回到打禪營區。在營區,他們告訴我沒有印心的計劃並且請我離開。於是我就待在外頭等師父,我並沒有攜帶睡袋或是帳篷,把我從機場帶回來的其中一位同修幫我買了一個睡袋及一些待在營區外會用到的東西。除了我之外,還有一位加拿大的男孩子情況跟我一樣,我們於是成了朋友,因為我們同樣渴望印心;雖然還未吃素滿三個月。後來我們聽說師父已經到了打禪現場,這個消息使我們有了更大的期望,至少我們可能有機會在此生見到在世明師。

 後來我們很高興地得知師父答應給待在營區外的我們印心,當我們收到消息之時,我再次肯定是師父一路把我引導到澳洲來的,我感到很榮幸可以在這個特別慶祝母親節及師父生日的同時得到印心。就這樣我成了新同修,並且被允許坐在靠師父很近的講台上,我無法忘記那珍貴的時刻——坐在師父旁邊,看著師父眼中的慈愛是我將永遠珍惜的經驗。 

 師父,您曾告訴我:「回到我的懷抱吧!」是的,我已經回到您的懷抱了,請帶我回家吧!。

怎能不共修?! 最有意義的母親節 回到師父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