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靈修路上
 

怎能不共修?!

福爾摩沙台南黃悠樂師姊

  最近回到七股道場共修,不禁有感而發。記得以前心情不好或遇到障礙時,會自己騎著機車來到七股道場,在一公里外,就能感受到陣陣的加持力,一到道場門口,人變得好輕鬆、好愉快,再也懊惱不起來,好像全部的煩惱及障礙,全都擋在門口外。

 後來有緣在七股道場長住一段時間,一天兩餐,早、晚打坐,白天做一些手工。身心淨化之後,甚至不想走出外面,有時候沒菜,也不想到市場買菜,就在道場外圍採野菜,生活過得十分簡單、舒適。

 白天常有一些同修會到道場打坐,享受道場和平的氣氛,也有一些因工作關係無法參加共修的同修,也利用白天到道場打坐。看到同修不是共修時間也會到道場打坐,真的替他們高興。

 經過一段時間長住後,更加體會這裡的美好,平常的日子、愉悅的磁場,猶如仙境一般。到共修的日子,更是妙不可言,尤其傍晚時分快接近共修時間,磁場突然變得強而有力,感覺到十方佛菩薩全來加持,天神、護法一起來共修;而且祂們是從來不會遲到的。

 我們這幾位住在道場及常來打坐的同修們,都深深體會到:在師父的道場裡,真的妙不可言!也十分的珍惜在道場裡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難怪師父強調:「放下世界一百個工作,也要參加共修。」與諸佛、菩薩、天人共修,怎能放棄?彌足珍貴的共修時段又怎能不珍惜分分秒秒!

怎能不共修?! 最有意義的母親節 回到師父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