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美國


歡 樂 精 進 的 元 旦 禪 三 溫 情 滿 人 間
營養與愛力的加油站 喜獲靈性導師

德 州 報 導

歡 樂 精 進 的 元 旦 禪 三

 從師父親臨,協助修整奧斯汀道場之後,道場處處都是師父滿滿的加持力,一坐下來打坐,很容易就入定了。師父離開後,同修們效法師父的工作精神與榜樣,繼續建設廚房、工具室、新的打坐大殿等等,也新闢了停車場以及連接各處的大路小道,使整個道場煥然一新。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同修就向師父申請舉辦元旦新年的禪三,並得到師父慈允。

 來自全美數十城市的同修提前抵達幫忙整理道場,大家滿心歡喜地工作,盡自己的一分心力。禪三期間,大家秩序井然,輕鬆自在安享修行的法喜。雖然師父沒有親臨主持,但同修都明白只要心誠,並精進地修行打坐,師父加持力是無處不在的。這次打禪大家反應非常好,許多同修都有滿滿的體驗,心中都感到無比的平靜和充實。而大家除了精進打坐之外,也在這迎接新年到來的時刻,衷心祝福師父聖體安康、世界和平,期盼地球在師父的愛力加持下,每個國家、每個人都多增長一些愛心,提昇世界到更高的層次。

 元旦當天,一場營火晚會歡喜地展開,同修圍著熊熊的營火,一邊交換修行心得,一邊享用素食巴比Q,同時欣賞各州同修表演的節目。大家也歡樂地隨著師父的歌聲一齊唱歌跳舞,充滿歡樂和諧的氣氛。

 禪三飛快地過去,同修帶著心靈的豐收回家了,期望以後的假期仍會有打禪的機會,除了裝潢自己內在的殿堂,也把外在的道場美化成高雅寧靜的境界。

 而休士頓的同修們,依然如往年一樣,於聖誕前夕,發送毛毯給市區內各處的流浪漢,與他們分享溫暖和師父的愛心。


洛 杉 磯 報 導

溫 情 滿 人 間

 實際運用師父友愛的教理,在聖誕前夕,南加州同修分送洛杉磯市中心的流浪漢民生用品。同修稍早已探訪過該市荒廢的區域,也詢及這些無家可歸者的需要,之後再依照他們的需要,購買毛毯、衣帽、乾燥食物與帳篷等。

 幾百位無家可歸的人,沿著人行道排隊,領取師父愛心的禮物;同修與流浪漢,在充滿友愛和溫暖關懷的氣氛中交流。在發放結束後,一位熱心幫忙維持秩序的陌生朋友,笑咪咪地將一箱發剩的樣書扛上肩頭,走向另一區人群聚集之處。這份意外的友誼,使同修感到人間處處有溫情,也相信此次活動之後,有緣人必會再相見。

 另外,洛杉磯小中心每星期六晚上七點至八點,於悠樂電台FM九六點七頻道,有一個播放師父教理的節目,收聽地區包括橘郡及南加州,播放內容是有關禪定學會活動,以及師父悠樂文講經、師父歌集、師徒內信等等,歡迎聽眾們準時開機收聽。


亞歷桑那州報導

營養與愛力的加油站

 亞歷桑那州的「清海無上師國際禪定學會素食屋」最近被時代報 News Times(亞歷桑那州第二大報)選為鳳凰城大都區中「最好的素食餐廳」,也登列入最出名的餐廳年鑑中。另外亞歷桑那電視第三台和廣播電台KTAR的脫口秀並經常主動播報有關素食餐廳的消息,經各新聞媒體常常推薦之後,使得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素食屋已成為鳳凰城中一處眾人皆曉的標誌。

 來訪的顧客表示:踏入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素食屋,令他們感受到愛力與友善的氣氛。有些茹素者不計長途跋涉而來,只是為了享受純淨美味的食物和和藹可親的氣氛以及沒煙沒酒、充滿著「好的振動力」。許多瑜伽修行人都成了素食屋的座上常客!

 這裡的特色除了供應純淨素食外,最重要的是也供應靈修方面的資訊給需要的人,很多人藉此與師父結緣,開始了靈修之路。


亞特蘭大報導

喜獲靈性導師

 一位居住此地的非洲籍牧師,來到小中心詢問有關師父事蹟及觀音法門。他誠摯地向聯絡人說:他會追隨任何一位明師,只要此明師能引導他與上帝更接近的方法。在他知道修行觀音法門須終生持素後,由於一向食用動物油脂的文化背景,使他有點膽怯不前。

 然而在他回去數天後,聯絡人接獲他的來電說,他的家人及朋友,竟出乎意料地都鼓勵他吃素,這似乎是師父在冥冥中給予的加持。就在試吃了一段時間的素食後,他要求印心。目前這位牧師朋友,正以興奮的心情期待獲得師父的傳法印心。

福爾摩沙 香港 日本 德國 英國 瑞士
匈牙利 美國 加拿大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