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師父,您照顧我們全家!


愛的師父: 您好!

 徒兒思念師父的心情極其深切,不知師父現在身處世界那個國家,為渡眾生而勞頓奔波?您賜予我家的慈恩太大、太多,弟子如何能報答您的深恩呢?

 記得印心的前一天下午,天氣很炎熱,當我打坐想念師父時,家裡起了好大的清涼風,吹得我好舒服,牆上的掛曆也吹起來了,紙發出嘩嘩的響聲,家裡頓時好亮好亮,像沒有房子一般,可是外面沒有一絲風。我太太好奇的問我,為什麼家裡這麼大的風,可是外面沒有風,樹葉也沒動。當時我說是師父來了,叫我去印心。果然一小時後,師兄送來通知:明早去印心。印心後,每天打坐十小時左右,有特殊情況,也不少於五小時,是師父的力量使徒弟內外不斷的改變。

 以前徒弟練氣功,身上負有內傷,特別是頭頂,每天觀音時,師父的力量都幫徒兒洗傷。有一次在觀音時,我頭痛得滾在地下,汗水溼透了身上的衣服。在當天晚上,弟子夢中見到師父,身著白色的法衣,從天上飄飄下來,我連忙跪在師父的面前,跟師父訴苦,師父撫摸著我的頭,以慈悲的面容看著我說:「努力修行會好的,以後不會苦。」師父說完就飄然地上去了,師父往上飄,徒弟在下面喊:「我的師父!我的師父!」一邊喊、一邊哭,不想讓師父離去,像孩子不讓媽媽走一樣,我醒了還哭喊不停,是師父的慈愛把徒兒的心連在一起,難割難捨。以後我把師父法相放大,每天總是看不夠。

 又有一天晚上打坐完後,上床睡覺,徒兒仰面躺下,開始跟內在師父講話:「師父啊!我又有好多天沒見到您,我好想您!」話語剛完,我體內有好大的力量往頭頂上衝,全身一抖像有什麼從智慧眼出來似的,直衝天空,我發現我不是在房子裡睡在床上;而是在外面,仰面望天空好清楚。哇!師父在空中,穿著白色衣服,我看了一眼,再想多看時,師父就不見了。後來細想,知道是師父為了滿足弟子的要求,才顯像讓徒兒看。

 還有令人興奮的是:徒兒曾祈求師父加持我太太和兒子,讓他倆吃素、全家跟師父走。當我印心後不久,我兒子見了葷食就怕,過春節時,果真他們都吃素、持戒、打方便坐,而且也有很好的體驗。師父給他們很多的照顧,他倆也渴望跟師父印心,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您不僅給我們全家印心,還帶領我們家過世的人超生,我太太夢中見到她爸爸在天堂過好日子,您講五代其實不知多少代,連親戚、朋友往生也帶領。

 一次,我去幫同修租房子,我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和汽車相撞。在緊急關頭,車把脫手而出,人騰空飛出,自行車輪滑進大卡車的底下,結果人落下來時,只是腿受了點皮肉傷,幾天後就好了。師父收弟子為徒,幫徒弟拿走了生生世世的業障,還幫我將今世的痛苦縮短,這次車禍本來我可能會死的,是師父用一種較舒服的方式救了我,幫我還了前世的命債,留下徒弟的肉身,好讓我修行跟隨師父。

 師父啊!由於您的慈恩,我的靈魂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寧靜安詳、喜悅平安。您真的幫我改變了內外,別人的好壞我已能容納,不再計較;連過去對我不好的人,我也能對他好。由於師父的照顧,全家感到自在幸福、十分滿足,我的內傷和頭傷出現了奇蹟的轉化,我感到什麼病、傷都沒有了。師父給我們全家的慈恩太大、太多,從內在到外在,從無形到有形,話長紙短說不完。徒弟全家跟師父走,什麼都不要,這個世界的名利、金錢、地位、物質不能捆綁我們,我們會找一切時間努力做自己修行的功課,聽從師父的教導,最後和師父一起回到天上永恆的家鄉。

 請師父保重身體,因為您眾多的徒弟要靠您,全宇宙恆河沙數的兒女們也靠您。師父啊!大陸弟子好想您,我們全家更思念您,徒弟的信寫完了,淚也流了好多,弟子是用思念的心酸淚寫信,信寫不好,請恩師原諒。

祝恩師佛體安康!

 弟子敬上

點石成金的聖手 師父,您照顧我們全家 師父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