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點石成金的聖手

父好!

 我們夫妻和孩子們向師父問安,這是我們第一次寄信向師父和福爾摩沙的同修報喜。

 前不久,我的太太去領第二次的申願結果,除了我的大男孩沒有獲准外,其餘的都得到當局給予難民身分(註)。獲知這個結果時,起初我們夫妻還以為一切是夢,接下來的喜悅就像死過又再復活一般。敬愛的師父!我們這一家所有的福報都得自師父的宏恩賜予,我沒辦法以筆墨來形容、請師父明瞭我們的感激心意。

 我們夫妻和孩子們在此地活在師父無邊愛力中,也受到此地同修諸多的照顧,儘管在難民營裡樣樣缺乏,但我們一家人仍享有蚊帳、餅乾、糖果和牛奶。這一切都令我一生難忘,我們的幸福都來自師父的宏恩,現在我們夫妻和女兒青青已經印心,其餘的男孩正在等待師父給予印心。我們這一家因為受到了師父無形愛力的照顧,在營中生活才顯得如此幸福。

 為了不辜負師父的愛心,我們發誓要努力精進、修行觀音法門。年節將臨,我們全家敬祝師父和同修們渡過一個最愉快的佳節。

 (註:這一家的小女兒青青,每晚常看到化身師父來帶她去高境界玩。他們首次申請難民身分被拒絕時,當時大家都感到好失望並痛苦不堪,可是小妹妹看到化身師父來告訴她,要他父親再次申請。果真,第二次的申願得到夢想成真的結果。)

點石成金的聖手 師父,您照顧我們全家 師父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