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五代親友同沾榮光

悠樂如品同修(原文為悠樂文)

愛的師父:

 謹用人類有限的語言,向您表達我甚深的祝福,願師父龍體安康,也願全人類都得到您的加持。師父的智慧與愛力是浩瀚無邊的,感謝師父,使我以及世界上難以數計的眾生,從生死的輪迴圈中解脫。從日常飲食到智慧的開啟,都受到師父無微不至的照顧;甚至生生世世的業障,您也幫我們承擔。我誠懇恭謹地頂禮感恩師父,我一定會嚴守五戒,每天精進打坐,為了值得師父的教誨。

 有許多內在體驗,無法向您一一敘述。無論何時何地,我都能看到穿著白袍的化身師父,那使我的全身也會散發白色的光芒,像琉璃般的晶瑩剔透。不只是我,我的五代家族也都跟著解脫了。有一天,當我觀光時,我看到有一群人身體散發著光芒,走向前來很恭敬的對我說:「由於妳跟隨清海無上師修行觀音法門,所有妳的祖先和親戚都解脫了,我們是來謝謝妳的。」我告訴他們:「你們應該謝謝師父,並且稱念她的名號。」這群人行禮之後就飛走了。我以自己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的內在體驗,證明跟隨師父修行,五代真的會超生。

 在會安,我們聚集起來,在修行的路上互相鼓勵、互相扶持,我們受師父無量無邊的愛深深感動。偶爾看到錄影帶裡師父擁抱每個人,那麼溫暖和愛心,感動得我們都哭了。上帝就是愛海,能活在師父無邊的愛和神奇的光中,是那麼的美好和榮耀!即使生活滿滿苦難,不過因為有師父的幫助和引領,我們可以安然度過難關,卑微的生命在上帝的光中閃爍不息。

  以感激不盡的心祝

  師父龍體安康

如品敬上

傳播真理不畏艱難 五代親友同沾榮光 師父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