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傳播真理不畏艱難

(原文為英文)

親愛的無上師:

 

 謝您的愛心和加持。在您的愛中,我們已找到生活真正的意義。我們非常高興能追隨一位真正的在世明師修習觀音法門。為了回到真正的家,我們正努力朝著目標邁進,也受到您精神與物質的雙重呵護。

 大多數漢城同修印心修行已經超過七個月,大家雖然很努力傳播師父教理,但是在起步的階段,難免會遭遇困難,比如溝通、聯繫上,以及共修中心的管理....等等問題。我們認為這是由於自己怠惰及打坐不夠的緣故。此外也是由於我們在處理事務時,缺乏堅定意志。

 此次夏威夷禪四期間,我們也深刻體認到,不應該一味地希望師父替我們解決所有問題,而自己不付出努力。事實上我們應該在修行中發展我們的愛力及忍耐力,就如您所說的─「天下無難事」,我們正學習著在生活中應用您的教理,並試著依靠內在明師的智慧去做事。

 請師父時常策勵我們精進修行,我們一定會將師父的教理在韓國廣為傳播。漢城同修都意識到協助師父弘法意義非凡,必須快速而全面地推廣觀音法門。由於您的加持,相信觀音法門的修行者一定會愈來愈多。

  敬祝

  師父身體健康

漢城全體同修敬上

傳播真理不畏艱難 五代親友同沾榮光 師父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