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清海無上師集國內外衣被物品

運泰東北部施濟 數千村民同受惠


泰國中華日報  1994.1.6/泰國世界日報1994.1.7 

 

 以觀音法門傳諸眾生,使能「即刻開悟、一世解脫 」,及以博愛大仁大慈為懷,世界馳名的清海無上師。在公元一九九三年十月間得到美國四種國際榮譽獎,即是國際和平獎、終身美國榮譽公民、清海無上師紀念銅像及宣佈十月廿五日是清海日。

 清海無上師日前來泰國看看泰國徒兒,從英文每日郵報得知有許多人民在泰國東北部及北部乾旱之地,受盡乾苦寒冷,應該即刻得到物質的援助,隨即實行集合國外物品,立刻運到泰國東北部各府施濟。

 又在除夕日,再接再厲,運物品至烏隆府,滑雜縣,濃哇唆村,孔吮村,昌平村,訕哥村,巴荷村,合共施發了兩千九百七十六件寒衣,二 千八百條棉被,第二組運寒衣三千件及三千條棉被至濃闌芙府,有府尹及府衛生主任共事至各鄉村施濟,清海無上師上述之義舉,功德無量,是對諸眾生廣懷博愛,大仁大慈,真是名符其實的在世大明師。

 在新年開市後,再把從國內外集合的物品,繼續運至各荒僻貧瘠的地方施濟。

圖說1:清海無上師泰國禪定學會於一月一日下午六時
假希爾頓大酒店舉行慈善晚會及送舊迎新年聯歡晚會。
圖說2:清海無上師致詞向各界人士祝賀時拍攝。
圖說3,4:分發賑品予村民時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