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愛 心 獎
 

表彰致力照顧弱勢動物的愛心人士
♥♥♥♥♥♥♥♥♥
福爾摩沙嘉義新聞組(原文為中文)

黃金5年(2008年)6月11日,世界會會員代表清海無上師頒贈「全球優秀愛心獎」給王玉珍女士,以表彰王女士「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高雅義行。已茹素將近20年的王玉珍女士,因為不捨流浪狗被施以安樂死,於7、8年前開始在嘉義市東義路河堤附近租屋,搶救即將被環保局施以安樂死和被人丟棄的流浪狗(請參閱本刊第196期的報導)

頒獎典禮於嘉義小中心舉行。除了獲頒精美的獎牌,王女士還收到師父贈予的五千美元獎金,以及師父的講經DVD和書籍等禮物。她表示為了不愧對無上師的慈悲鼓勵與加持,今後她將加倍努力,繼續關懷與照顧流浪狗並提昇他們的生活品質,以答謝師父。她也表示,當她因感激師父而觀想師父時,腦海裡馬上浮現師父身著出家服的莊嚴法相,她希望自己能有機緣向師父進一步學習。
王玉珍女士獲得師父致贈的五千美元後所開立的收據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