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英 雄 獎

救人一瞬間 ♥♥♥♥♥♥♥♥♥
澳洲墨爾本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羅瑞(Roary)是一隻十歲大的斯塔福郡鬥牛犬,住在澳洲維多利亞省的洛克伍德(Lockwood)。他在今年2月拯救了幼小的好友愛柏妮(Ebony)和她的父親提姆(Tim),使他們免於遭受毒蛇的致命攻擊。年僅三歲的愛柏妮是個動物愛好者,有一天她在餵食她的天竺鼠時,不小心誤入一條澳洲棕蛇返回巢窩的路徑。蛇類通常會避開人類進出的道路,但因為愛柏妮正好擋在那條蛇回巢的路上,所以蛇就準備發動攻擊。

目睹這一幕的提姆立刻縱身過來保護女兒。在千鈞一髮之際,羅瑞奮不顧身,拯救了這兩位家人,但他自己卻慘遭毒蛇咬了三次。這家人很慶幸能有羅瑞這位英勇的動物朋友,救了他們的小女兒一命。

黃金5年(2008年)5月8日,墨爾本的世界會會員代表清海無上師頒贈「全球優秀英雄獎」給羅瑞,以表彰他的英勇義行。羅瑞獲贈兩件繡有他名字及其英雄身分的帥氣冬季外套,以及一張舒適的狗狗床、一袋三十公斤的純素狗食和對牙齒有益的特製葉綠素餅乾。這家人也欣然接受師父的最新著作、DVD和CD。當地報紙《班地哥廣告者》(Bendigo Advertiser)的攝影師還前來拍照。

不久,這家人告訴墨爾本的世界會會員說,羅瑞很喜歡舒服地蜷伏在他的狗狗床上。我們很感謝羅瑞英勇救人的義舉,也感謝上蒼使他戰勝毒蛇所咬的傷,繼續與所愛的人安度餘生。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652.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