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愛 心 獎
 

具有偉大胸懷的白衣天使
♥♥♥♥♥♥♥♥♥
美國聖荷西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西敏•梅爾法特(Simin Marefat)是一位具有偉大胸懷的護士,她於黃金5年(2008年)6月10日,榮獲清海無上師頒贈「全球優秀愛心獎」。西敏出生於伊朗,成長於美國的堪薩斯州,目前在加州大學舊金山醫學中心擔任護士,她也經常利用休假期間前往第三世界的國家擔任保健志工,為民服務。這位無私的白衣天使,足跡已踏遍六十多個國家,為最需要幫助的民眾提供協助。

由於到訪過許多國家,西敏目睹了許多貧窮、苦難和病痛的景象,因此更促使她繼續以愛心幫助弱勢的人民。西敏表示,在她所造訪的國家中,盧安達和該國孤兒的困境最令她心碎。

她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提到,非洲大陸有四千三百多萬名孤兒,光是盧安達就有數十萬名孤兒是由於種族屠殺、愛滋病、瘧疾和其他可怕的處境或情勢所造成。西敏也協助非營利和非政府組織「盧安達孤兒」(Orphans of Rwanda)進行募款,該組織的任務包括為孤兒籌募獎學金,使他們能夠上大學。西敏認為大學教育非常重要。
西敏•梅爾法特女士收到
師父捐贈的五千美元後
所開立的收據

西敏在接受「全球優秀愛心獎」和清海無上師所致贈的五千美元禮金時,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她熱淚盈眶地保證說,這筆贈款將用來幫助十名盧安達孤兒就讀大學。在致予師父的感謝函中,西敏表示很榮幸能獲頒此一獎項,也很高興藉由這次表揚活動,使更多人得知第三世界國家貧民的困境。

恭喜西敏•梅爾法特,對於您無私的奉獻與慈悲的善行,謹向您致上誠摯的祝福!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EE716.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