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大陸報導

氣功師的印證

 大陸而一位著名的氣功師,他除了能替人治病外,還能測斷、預知未來的吉凶禍福。

 有一回,適逢奧運賽期,當地的記者便問他大陸被人看好的某位女選手,能否勇奪游泳金牌?他回說只會得到第二名,並看出那位女選手的比賽總得分,以及因為某個動作失誤,而憾取銀牌的情況,比賽結果一公佈,果然如這位氣功師的預測絲毫不差,連那個錯誤的動作及獲得的總分也一模一樣;自此以後,他的名氣更是遠播。

 我們有位同修,因緣際會,見了他幾次,彼此相談甚歡;當同修跟他提到師父時,他馬上有所感應;看到觀音菩薩前來。同修送了他師父的法相項鍊,他也立即見到師父放光,並感受到師父強大的力量與磁場。

 在往返聚談的機會裡,有次同修跟他談到觀音法門,並舉證普門品中「梵音海潮音,勝彼世間音」的字句;當晚睡時那位氣功師口唸這十個字句,竟發現自己來到海邊,海浪迎面而來,自己的身體被浪打溼後,漸漸變為透明的琉璃身,身心舒暢;隔天他問我們的同修,觀音法門是不是可以洗業障?同修回答:「正是!觀音法門就是專門洗業障的法門。」

 這位氣功師吃素多年,也打坐;雖然還未能親見師父及印心,但已印證師父及觀音法門的殊勝,諸如這類的故事及感應,在大陸還有很多。

一念慈悲眾生受益

 有一位同修,他的外孫才四歲就得了腎臟炎,整個身體浮腫而且高燒不斷,家人馬上將他送醫、住院,為此都非常擔心。這位同修將師父的法相項鍊給他的外孫掛上,還在一旁放師父的錄音帶。同一個病房也有其他幾位小朋友都是因為腎臟病住院,其中有一位小孩瘦的四肢乾癟,肚子卻鼓脹得非常大。每次他的父母扶他起來,或抱他時,他都痛得喊疼,醫生卻檢查不出病因,所以醫生跟他的父母說,這個小孩沒有救了。

 這位同修看到這種情況,心裡非常難過,不禁對他們一家人產生了同情心。幾個星期後,他的外孫病好得差不多,可以出院了,那一家人跑來很高興的對他說:「當你的外孫剛住進這病房時,我的孩子是病得最嚴重的時候,可是自從你孫子住進來之後,我的小孩卻逐漸好起來,原本腫脹的肚子也消下去了。」

 這位同修回家之後,有一天從錄音帶中聽到師父說:「任何你關心的人,不管是不是你的親人,跟你有沒有關係;只要你一個念頭同情他,師父就會照顧他。」他非常感動地說,這麼慈悲,這麼好的師父那裡找!

神奇的法相項鍊

 一位同修的兒子,是貨車的駕駛員,有一天他開車出去辦事,身上還帶了幾千元,準備買一台錄放影機。在路上不知從那兒突然鑽出來一群搶匪,將所有的車全部攔下,遭此意外狀況,在場的人一時都嚇慌了。這位同修的兒子在危急中,馬上取下掛在脖子上的師父法相項鍊,非常誠心的祈求 。

 就這樣,神奇的事發生了。那些搶匪不但沒有搶劫他,而且當他發動車子開走時,也不阻擋,使他得以平安的回去,沒有遭受任何損失。回家後,他將這件事報告他的家人,並下定決心戒掉煙、酒、吃全素,自己將來也要跟師父印心修行。

印心才能實證經典

 有一位同修,在未印心以前是修禪的,自己學習打坐已近二十年;他的老師在當地是相當有名望的禪學學者,信徒有上萬人之多。這名同修是此位老師的得意門生,自己打坐也有不錯的體驗。

 接受印心當天,他整個人的觀念一下子都改變了。在觀光時他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體驗,聽聞到內在的佛音不斷湧現,直至觀光結束。他興奮極了,口中一直唸著: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實在太好聽了!印心後他變得非常謙卑。他說現在他才了解所謂的經典是什麼!不是記誦一些古代修行者的開悟體驗就夠了,應該自己實修才能實證。

 自己努力打坐了十九年所得到的體驗,跟印心當時所得到的體驗相比,簡直天壤之別。他說現在看師父的書,每一字、每一句,在經典裡都可以對照、印證。他快樂的告訴他所有的同學、朋友,讚歎觀音法門才是真正唯一的解脫法門及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