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加拿大報導

花香滿室

 有一批人,在了解師父教理並吃素滿三個月後,終於在長期等待下,如願獲得師父無線電話印心。

 在等候印心之時,整個中心就充滿了說不出的花香和果香,有同修還看到化身師父來了。近三個小時的印心過程,加持力遍滿整個中心會場,十多個渴望解脫的靈魂就在聖靈的洗禮下重獲新生。

 印心過後一星期,正逢師父在福爾摩沙舉行秋季國際禪三,無法前往的加拿大同修,也在同一時間自辦一個禪三。在禪三裡,同修們除了精進打坐外,每天晚上並由出家師與大家一同研讀師父的教理,還就同修修行上的問題做解答,氣氛很熱烈。

 經過這次自辦禪三,同修們身心感受到很大的進步,也更相信唯有師父才能帶領他們解脫,只要精進修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快樂的修行人」。

素食展覽會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素食食品展覽會,今年恰逢假日,地點設在美麗的安大略湖畔,採取開放式的戶外攤位,供應各國不同口味的素食。因為景色宜人加上正值楓紅時節,所以遊客絡繹不絕。同修們獲知這個消息,立刻由中心搬了幾箱樣書,開車去到展覽會場發放。

 因為沒有預定攤位,同修們每人手抱一疊書,站在各個據點,分發給來往的行人,許多人為此好奇圍觀,也很歡喜接受印有師父法相的樣書,並詢問有關修行方面的問題。不久,會場的管理員,居然願意安排一個攤位給同修使用,而且是免費的。本來這種攤位要在半年前才預訂得到,而且訂費也頗不便宜。

 在感謝師父的安排下,同修利用會場的攤位,將師父的樣書很快地發送完了,一些遲來的人,就只有望別人手中之書而興嘆了!臨走時,還可以看到一些加拿大人,他們一邊吃著素食漢堡,一邊在閱讀師父的書。希望那些與師父有緣的人,也可以早日印心、快快開悟。

空中奇緣

 出家師一接到可以回福爾摩沙參加禪三的消息,馬上整裝啟程,時間很匆促,直到坐上飛機才令她真正地鬆了一口氣,也謝謝師父在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居然有機位可以讓她趕得上中秋節的禪三。

 在飛機上打坐時,有一位空中小姐在看過師父的樣書後,走近前來詢問有關師父及觀音法門的事,一聊就是半個小時,在這半個小時中,出家師同時教她方便法的修持,並告訴她加拿大同修的電話。另外一位空中少爺也是在送飲食的時候,停下來想了解一些師父及修行的事,在相談甚歡中幾乎忘了他的工作。

 原來他們兩個都是剛剛開始吃素,正在尋找一位明師,當他們一看到師父的照片和書時,馬上被師父深深吸引了。他們說下了飛機,會去同修家,在那裡可以得到更多有關師父的資料,幫助他們更瞭解師父,出家師在下機前也祝福他們早日如願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