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路上
 

安心地走下去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認識師父之前,我無法決定什麼樣的事業是適合我的。我考慮過當工程師,因為這個工作富有挑戰性;而且只要花四年的時間,就可以攻得一個工程師學位。四年後,我果然如願獲得了這個學位。然而這個學位對我來說卻毫無意義可言。

  大學畢業前的三個月,從我父母拿回來的清海無上師講經弘法的錄影帶中,我漸漸的認識了師父。畢業之後的兩個月,我接受了師父的印心。在師父的一場講經裡,她說:「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工程師,你就要去工程師的學校學習;如果你要成為一位醫生,那你就去跟那些醫生學習;如果你要成佛,你必須跟一位真正大開悟的明師學習。」

  師父的開示,使我茅塞頓開,並且生發無上信心,我知道要成為一位工程師,至少要花四年的時間;還有至少要十年的時間才能成為一位醫生;現在如果只花十年的時間,就能成佛,這樣對大眾來說,也並不過分,不是嗎?我們應該要有耐心,如果我們想要達成我們的目標,我們必須下決心並努力去做。不論在路上我們會遭逢什麼,我們都必須走下去。不管在任何情況,師父會一直在旁邊。

  師父已為我們開了這扇進入永恆的大門,我們應該安心地進入這門並繼續走下去。只要你盡全力而為,很快的就會與上帝同一體。不要憂心,要快樂!感謝您!師父。  

最深的愛--哥國禪七回憶錄 我們真的是一群好幸福的孩子
安心地走下去 劍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