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香港報導

香港同修打包帳篷準備送往土耳其。
香港空運貨站有限公司收到清海無上師世界會香港分會捐給土耳其災民的帳篷的收據。

 [ 香港訊] 土耳其發生罕見大地震,傷亡慘重,香港小中心緊急發起「廿四小時打坐」,一連七天廿四小時開放給同修打坐祈福。祈福期間香港天氣驟變、颳起颱風、多處浸水、飛機失事,令滯留道場和小中心的同修更深刻感受到在遙遠千里之外受災的兄弟姊妹的苦難,於是更加努力打坐,祈願人類所受的災難可以減少。

 小中心負責人在接獲師父指示要準備帳篷運送到土耳其災區後,急忙想尋找相關批發商。上帝的安排實在巧妙,負責人在掛斷電話後,甫一轉身即見一位經營體育用品商店的師姊剛好前來小中心參加祈福打坐,這位師姊馬上和供應商接洽,購置了五十頂可供八至十人居住的大型帳篷,同修也群起響應另外捐出五十頂個人所擁有的帳篷。大家通宵進行包裝的工作,然後隨即將救助物品運送到機場轉送往災區,協助解決災民棲身的問題。

 

以肯定力量平息否定力量 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幫助大陸水災災民 福爾摩沙綜合報導
1999年5月至7月份福爾摩沙愛心活動支出明細表及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