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福爾摩沙綜合報導

  [ 台北、桃園訊] 福爾摩沙全省同修在接獲師父指示要幫助土耳其地震災區的緊急通知後,在短短的兩天內,共捐出了帳篷2,475 個、睡袋2,168 個、睡墊433 張、毛毯258 條,總重量超過1 萬4 千公斤,合計828 大箱。在外交部國際組織司熱心協助下,已由中華航空公司及土耳其航空公司運送至災區。並於八月二十七日在外交部大禮堂舉行賑災品捐贈儀式,由外交部常務次長歐鴻鍊先生主持,由土耳其駐台貿易辦事處代表蘇倫克先生(Mr. Teoman Surenkok )接受捐贈品。

福爾摩沙桃園小中心及各地支援的同修日夜打包捐贈給土耳其的賑濟品。

  歐次長在致詞時表示,這次土耳其災情嚴重,我們做為國際社會一份子,對這起不幸事件感到難過,也對災民表示同情;這份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溫暖的捐贈物資希望儘快送達災區。歐次長也對國內慈善機構表示最大肯定,他們的愛心讓我國贏得了國際上更多尊敬與友誼。

援助土耳其大地震賑災品捐贈儀式。
協助運送賑災品的各單位,接受中華民國禪定學會的感謝狀。

 協助運送賑災品的中華航空公司台灣貨運中心經理劉寶琰先生、金界旅行社董事長張李正琴女士、金界旅行社副總經理張培銘先生,以及金展旅行社副總經理王雯宗先生,也同時接受由中華民國禪定學會所致贈的感謝狀。

各媒體所發佈的中華民國禪定學會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報導。

 

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簽收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賑濟品的收據。
中華民國外交部對外發佈中華民國禪定學會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的新聞資料


以肯定力量平息否定力量 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幫助大陸水災災民 福爾摩沙綜合報導
1999年5月至7月份福爾摩沙愛心活動支出明細表及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