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以肯定力量平息否定力量
 

 師父非常關心最近世界各地發生的災情,例如西方旱災和東方水災;最近美國有數百人死於熱浪,而亞洲地區的水災,更造成許多人死亡、不計其數的人無家可歸,光是中國大陸的洪水,至少已造成五百五十萬人遷移。地殼深處的力量也在震動,造成許多地區發生地震,土耳其西部及中部地區發生該國史上最嚴重的地震,傷亡人數高達數萬人,約有二十多萬人無家可歸。

 為了減輕大陸洪水災胞的痛苦,師父立即撥款透過紅十字會捐十二萬美元給大陸災民(見銀行收據A 、B 、C )。當得知土耳其地震災民急需帳篷、毛毯等物品,福爾摩沙、香港以及新加坡同修立刻捐助共計6000餘件的物品,包括帳篷、睡袋和藥品等。

 師父除了捐款協助這些災情最嚴重的地區之外,並立即指示全世界同修多打坐祈求上帝,希望藉由同修打坐所散發出來的善良氣氛,為世界帶來肯定的力量,減少世人所受的苦難。

大華銀行

敬啟者

我們確定已於1999年8月13日電匯美金十萬元的
款項給:

瑞士聯合銀行(UNION BANK OF SWITZERLAND)
日內瓦瑞士郵政2770-1202信箱
帳 號:CO-12.986.4
受款人:紅十字會
說明:此款係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供援助中國大陸洪水災難之用。

大華銀行

ACU顧客服務部簽字

收據A:捐款美金十萬元賑濟大陸水災災民。

 

以肯定力量平息否定力量 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幫助大陸水災災民 福爾摩沙綜合報導
1999年5月至7月份福爾摩沙愛心活動支出明細表及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