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報導

 

 檀香山訊〕七月廿四日,夏威夷的同修們在大島參加了「整體健康及手工藝大展」,介紹師父的教理,並提供可口的素食。許多人非常驚訝地發現素食這麼好吃。隨著師父錄影帶的播出和許多樣書、雜誌散發,陽光明媚的大島沐浴在師父無盡的佛光和愛力之中。

 八月十四日,我們有幸到夏威夷的海庫(Haiku )參加「第五屆花展盛會」,播放師父的錄影帶並分發新聞雜誌、樣書等資料。那是微風和煦、美麗的一天,有當地傳統音樂及草裙舞演出,也有手工藝和插花比賽。許多人觀賞了師父的錄影帶,問了很多問題,並拿取樣書、雜誌,有些人不久就學了方便法。

 八月十六日,我們來到夏威夷毛伊(Maui)島的監獄為獄友播放師父的錄影帶。許多獄友看完後很誠心地問了許多問題,每位同修都把握良機各以自己的體悟及經驗切要地回答了他們的問題。許多獄友不時鼓掌,表達了他們對這些真理訊息的理解和興趣。結束後,所有英文雜誌都被取光了。

  接下來的星期六(八月廿一日),好幾位夏威夷同修來到荷默路亞園藝花園打禪二。當年夏威夷市長就是在這所園藝花園中豎立了師父的銅像以表彰師父的善行,同修們在這裡共享了禪悅法喜的美妙時光。

秘魯 哥斯大黎加 美國 馬來西亞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