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哥斯大黎加報導

 

  [ 聖荷西訊] 在七月底的一個週末上午,同修和觀音使者造訪此地的一個小監獄,以分享師父的愛與智慧給那裡的獄友,並帶給他們慰藉。我們除了帶來師父靈性教理的禮物之外,也準備了一些可口的素食點心、糖果、餅乾和飲料和大家分享,並捐給獄方一些棉被、床單和十二箱的衣服給獄中的朋友們。

受刑人專心觀賞師父講經錄影帶。
下棋比賽活動。

  在當天的活動中,我們安排了師父講經錄影帶觀賞、問題解答、點心時間和下棋比賽。在觀賞完錄影帶之後,他們都很有興趣及踴躍地提出各種修行問題,包括:怎樣修方便法、什麼是明師、什麼是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的真義。其中有一位獄友即將出獄,他很懇切的抄下我們小中心的聯絡資料,表示出獄後要來找我們修行觀音法門、學習師父的教理。整個氣氛非常熱絡,頓時他們都變成像天真無邪的小孩一樣,非常可愛,眼中閃耀出單純與誠摯的光彩。

  現場約有一半以上的聽眾都登記修方便法,就連到了預定的下棋比賽和點心時間,許多人都還熱切的發問和登記修方便法。每個人都充滿喜悅,那種快樂的氣氛讓在場的同修很感動,忘了時間的流逝,連到了彼此說再見的時候也似乎都沒察覺。

秘魯 哥斯大黎加 美國 馬來西亞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