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瑞典報導

靈性的覺醒
瑞典斯德哥爾摩錄影帶弘法會,來賓大部份是已有靈修經驗者。

 〔斯德哥爾摩訊〕瑞典同修們在1998年12月13日,於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一處教育中心,舉行了一場充滿上帝聖愛的師父錄影帶講經活動。講經的前幾天我們到瑞典最大的報社「每日新聞」和「瑞典日報」刊登師父錄影帶講經廣告,廣告一刊出便不斷有人打電話來詢問當天講經的內容與如何學觀音法門。

 我們到斯德哥爾摩的地鐵車站發傳單的這天,是一年一度諾貝爾頒獎典禮的日子,趕來觀看這項盛會的人潮不斷地湧來,讓我們應接不暇,有些人還自動排隊等著拿傳單。

 在師父錄影帶講經尚未開始,就有來賓立即要報名修觀音法門,他們早就知道這個法門很好,能給他們帶來開悟的智慧與喜樂。有位芬蘭來賓在聽經時,看到觀音使者身上有光,便立即報名要印心;連徒弟都發光了,可想見其師父必然是大明師了!

 來賓非常踴躍地提出修行問題,他們大部份都是已有靈修經驗者,所以能完全理解觀音法門確實可以讓人即刻開悟。時間到的時候,一個也不想走,好多人都請購師父的經書及錄影帶回去深入研究,來賓有一半以上都報名印心及修方便法。也因為有這麼多渴望的靈魂在等著明師的來臨,所以才會有今天這麼豐盛的成果。



歐洲報導 南非報導 泰國報導 韓國報導 紐西蘭報導
澳洲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瑞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