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歐洲報導

為科索沃人民祈禱

 〔維也納訊〕科索沃戰事,歐洲十六國與美國、加拿大都有參與,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歐洲首度發生最大規模的戰爭,各個國家皆是處於唇齒相依、唇亡齒寒的情況下,若是戰火延續開來會使整個歐洲陷於恐懼與無法想像的傷害中,所以歐洲人民憂心忡忡。

 最近在新聞媒體裡,不停地報導著歐洲南斯拉夫境內科索沃的戰事,無辜的人民在悲痛中大量流離遷徙他鄉。歐洲各國同修們乃互相聯繫組織在自己的小中心一起打坐,並利用週日在各地舉行歐洲和平禪一,大家祈禱願上帝幫助歐洲所有這些受苦受難的眾生,讓無辜的人們能免於暴力衝突,並為死於戰爭的亡魂祈禱得到平安、超生,為歐洲人未來能有光明、開悟的性靈與和諧祈求。對於無法來到小中心共修的人,也鼓勵他們要在家中多打坐。

 此活動遍及全歐洲二十幾個小中心與蘇俄,迴響熱烈,大家覺得愛力的支援真是再迫切也不過,這樣的打坐至今仍一直持續著,大家相約在同時間裡共修打坐,相信共修的力量所帶來的上帝的愛力不只無限的洋溢在歐陸上,更深切的,事實上是加持了整個世界與宇宙,因為誠如師父開示中所說的:「我們共修的時候,力量很大,我們要什麼就會有什麼,所以最好要世界和平、要眾生愉快、大家早日脫離苦海、早日成佛。所以我們用這個合起來的最大力量祝福世界;我們光量很強啊!如果大家的心同樣很單純,為了利益宇宙、為了利益他人、為了利益自己,不是為了物質無常的方面的話,那是非常非常有力量,我們可以救整個世界。世界末日對我們就沒有任何影響,末日不末日,我們修行就不末了。」

歐洲報導 南非報導 泰國報導 韓國報導 紐西蘭報導
澳洲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瑞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