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使者見聞錄

 西安市有位師姊家境貧苦,又疾病纏身,先生對她也不好,唯一能安慰她的,就是藉由每天打坐得到師父帶給她的愛力加持與精神鼓舞。她日以繼夜祈求上帝的指引,幫助她度過難關,每天強烈地祈求,終於得到上帝回應。

 一九九六年八月份有一天晚上,她夢見了化身師父,化身師父送給她三樣東西,第一樣東西是一個黃金戒指,第二樣是一塊紅色寶石,第三樣是一個玉墜子。師父跟她說:前兩樣東西她可以拿去賣錢、照顧生活,第三樣玉墜子不可以賣,師父會隨時收回去。沒想到第二天一醒過來,果然在她床邊的桌上擺放了這三樣聖物,不知從何而來,而且三樣聖物完全和夢境所見一模一樣。一個是方形的黃金戒指,戒指的表面是一個法輪形狀的圖案,用一個方形紙盒裝著,蓋子是透明塑膠蓋;還有一塊橢圓形紅寶石,長約一公分左右;以及一塊淺綠色玉墜子,上尖下圓,長約兩公分,略呈透明狀,用一條細絲帶繫著。

 同修們聞訊而來,爭相一睹這不可思議的現象。當中最神奇的就屬這第三樣玉墜子了,當時有十幾位同修都看到半透明玉墜子裡面出現了千百億化身師父的形象,不斷地變化著,輝煌極了!這位師姊感激著師父恩賜這三件珍寶,喜極而泣,心想:「活再苦也要撐過去,絕捨不得將寶貝拿去賣掉。」

 師父說過,我們的道心才是最重要的,那種高強的道心就是一種加持力,就是一種大功德。我們每天想要修行、想要解脫,這個比得到境界更重要。師父的話,如實應驗在每位誠心修行的同修身上。

及時護法   師父的司機  三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