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使者見聞錄

 一九九五年十月當我到巴拉圭的東方市時,有一對修方便法的中國夫婦,他們熱烈地歡迎我,先生豪爽地對我說:「你住在我們家,我們不但煮素食給你吃,我們也全天陪你吃素。」誠心令人感動。

 由於他們積極地幫忙,無食宿的後顧之憂,我和一位巴西來的吳師兄,在外積極地籌辦電視弘法講座的事,登廣告、印海報、發傳單……,並且把方便法師兄家裡的電話號碼印在傳單上。沒想到第二天,準師兄憂愁滿面地對我說,他們非常支持我們辦活動,也有請他的工人幫我們拉廣告的布條,但是他的電話號碼不能印在傳單上,因為擔心有些極端人士會找麻煩,他們來到這城市只想要做生意賺一些錢,怕影響生意,懇請我們把他的電話號碼拿掉。這突來的消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除了他們之外,在此我們誰也不認識,臨時要到哪裡去找聯絡的電話,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同修的地方弘法,經驗不足,也沒聽說哪裡有行動電話可以租借,只有在心中默默祈求師父幫忙。

 說也奇怪,第二天,這位準同修告訴我,有一個人打電話來,說是同修,等一下就會來見我。這意外的好消息讓我喜出望外,沒聽說這裡有同修呀!一見面才知道是一位阿根廷的同修,來此地做生意。我問他如何知道且找到我的,他說他也剛來此地,和一位朋友在街上逛,他的朋友忽然對他說:「嘿!你的師父要來此地弘法了。」他說:「別開玩笑了,我的師父哪會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朋友說:「不信你看,那裡不是貼著一張你師父弘法的海報嗎!」同修驚喜異常,打電話來詢問,就這麼找到我。我立刻問他:「你有電話嗎?」他回說:「我剛來此地想做一點生意,租了一間房子,什麼也沒有,就是有一支電話,還有傳真機。」哇!太好了!這麼湊巧的事也只有我們修觀音法門的人才會常常碰到。

 我們把他的電話號碼即刻貼在傳單上,解決了燃眉之急,同時弘法工作也多了一個得力的助手。後來,在東方市有一些人印了心,在首都亞松森也有不少人修了方便法,而那位提供電話的趙師兄也順理成章地做了聯絡人,照顧著巴拉圭的觀音家族,直到今天。

 師父曾提到,世界各國都有擁護觀音正法的護法,他們散布在不同的角落,遇有情況需要或時機一成熟,他們就會挺身而出,拔刀相助的!

及時護法   師父的司機  三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