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二十八歲那年,因為父母操心我仍然嫁不出去,所以儘量安排我相親,可是我相來相去,不是他嫌我,就是我嫌他,總不兩相宜。有一次,在友人熱心的介紹下,為了終生大事,跑去算了命。算命先生看了我的生辰八字及面相後告訴我:「三十二歲那年,妳將會嫁給一個外國人,妳的先生很會賺錢,而妳會管錢,錢財會自動送到妳的門口。」聽後我半信半疑。

 到了三十二歲時,師父來台南勞工休假中心講經,同年我不但印了心,而且還學習長住準備出家。當時,師父在宜蘭道場閉關,我也隨著出家僧團一起作息。有一天,師父集合大家喝茶,我坐在後面,師父問:「那位師姊,以前是做什麼的?」我回答:「我是做美容的,師父。」師父又問:「那以前妳的帳是誰做的?」我再回以:「我自己做的。」師父就說:「好,那麼僧團的會計,就讓妳來做吧!」從那天開始,我就成了僧團的會計。以前我就是不想管帳,所以在師父面前,本想可忽略過去,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師父完全洞悉我的心理,還是要我當,真是定業不能轉,愈怕愈會碰到。

 跟了師父後,由於師父是全能的,她靠自己的才華作手工、畫畫,教徒兒如何自力更生,人們自動帶錢來門口請購,所以我們的錢財一直不虞匱乏,不但養活僧團,還常常做定期與不定期的國內外賑災及幫助人家。師父來自悠樂,所以還真是應驗了算命先生的一席話,我的確嫁(出家)了一個「外國丈夫」!

慈悲、美麗的大眼睛 意念的力量 最好的外國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