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自從請購了師父設計的天飾,沒過多久,就忽然得到了一所環境十分優美的好房子,我和我家師兄都一致認為這是師父、是上帝給的。我家的房子前面是大海,左面是森林,後面是山,還有小鳥悅耳的歌聲,房間裡面還有溫泉,每天我們都好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樣優美、適合打坐的房子。

 有一天,我站在陽台上欣賞大海,正好陽台前面的一棵大樹擋住了一部分視線,我自私地在心裡想:「如果沒有這棵大樹該多好哇!」這個念頭雖一閃即過,但沒想到幾個月後,這棵大樹忽然被管理者砍倒了,光禿禿的只剩下一點樹墩。後來颱風來了,沒有這棵大樹擋風,風勢直接把雨水吹進窗戶內,臨近窗戶處漏雨連連,還得用小盒子接雨。

 這時,我心中真是悔不該當初,落得今日承受不好意念的苦果。由於心愧,現在每天看到它的殘幹時,都發自內心向它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決定一定要種兩棵樹來彌補自己的過失。敬愛的師父,您說過:「天災人禍都是意念造成」,現在我真的體驗到了。同修們,也請你們以我的故事為借鏡,在我們的修行路上,一定要保持身口意乾淨。

慈悲、美麗的大眼睛 意念的力量 最好的外國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