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Loving Hut」愛家旅館榮獲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頒發進步獎

奧地利新聞組報導(原文為德文)

【克恩頓訊】位於奧地利克恩頓州(Carinthia)東南方克羅佩納湖畔(Lake Klopein)的「Loving Hut」愛家旅館是當地第1家純素旅館,因被評鑑為「對動物最友善的旅館」(Most Animal-Friendly Inn),於黃金8年(2011年)8月,榮獲知名的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簡稱PETA)德國分會,頒發2011年進步獎(Progress Award 2011)。此獎旨在表彰於經濟、文化、科學及餐飲方面提昇動物福利,並協助在社會中給予動物更多愛心與尊重的個人和組織。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德國分會頒發的2011年進步獎

愛家旅館的經營理念是不使用任何動物產品,諸如房間內提供不含動物羽毛成分的寢具,大廳裡擺設的是人造皮革沙發,連旅館內的自助餐也供應百分之百純植物性的餐飲。人道對待動物協會讚揚愛家旅館,讓許多尚未茹純素的人士,見識到善待動物的生活方式也可以如此多樣化和美味。此外,這家純素旅館更讓無數動物免於身陷工廠化養殖場水深火熱的生活。

自開幕以來,愛家旅館就深獲顧客好評,讓他們特別滿意的不只是風味絕佳的菜餚,還有隨行的愛犬也能吃到健康的純素餐點。一位客人稱讚道:「客房洋溢著如此美好、友善的氣氛,讓人自然感覺很舒服。而且到處都一塵不染,你可以盡情享受克羅佩納湖的湖光山色。這確實是一處值得我推薦給所有人的度假勝地。」另一位則說:「這裡是世外桃源,我真的必須再次強調:一切事物都不會讓動物受苦!對我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入住愛家旅館的狗狗享受高品質的服務

我們德國的一位世界會會員,造訪了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德國分會的辦事處以接受頒獎,並受到庫歇爾女士(Kutscher)和副會長烏爾曼先生(Ullmann)的熱烈歡迎。他們2位皆表達了純素主義的重要性,並提到愛家旅館不僅是素食者的度假勝地,也是讓非素食者或非純素食者進一步了解這種慈悲生活方式的最佳去處。世界會代表也有機會,稍微參觀了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德國分會辦事處令人振奮的工作情況,並受到所有員工,包括兩隻非常活潑的茹純素狗狗的熱情接待。

能獲頒如此聲譽卓著的獎項,愛家旅館的工作人員都深感榮幸與歡喜,並受到很大的鼓舞繼續推廣純素訊息。我們也感謝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的努力不懈,更由衷感激清海無上師給予世人深遠的啟發,以致力實現「純素世界、世界和平」的高雅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