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多明尼加共和國

 

物資援助及靈性祝福

哥斯大黎加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2011年8月初,熱帶風暴艾蜜莉(Emily)為加勒比海地區帶來猛烈豪雨。多明尼加共和國各地,有近7千人因而無家可歸,還有56個社區因道路和橋樑坍塌而與外界隔絕。才過了3個星期,艾琳颶風(Irene)又迫使1千位多明尼加居民撤離他們的家園。

哥倫比亞與哥斯大黎加的世界會會員,帶著清海無上師的愛和祝福抵達多明尼加共和國,為那些暴風災民提供及時援助。在聖多明哥市(Santo Domingo)民防局局長路易士•雷耶斯先生(Luis Reyes)的協助下,他們運用師父的1萬5千美元愛心捐款,組織洪災救援工作。由於當地志工的無私奉獻,食物救援包很快就準備妥當。我們的救援隊隨即將這些物資分發給聖克里斯多堡省(San Cristobal)的甘比塔卡拉比多斯(Cambita Garabitos)、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穆恰斯阿瓜斯(Muchas Aguas)、艾爾塔布拉索(El Tablazo)、拉海內拉(La Jainera)、拉蘇伊薩(La Suiza)、哈美(Jamei)和拉伊尼亞(La Enea)等8個社區的850戶家庭,以及聖多明哥省馬諾瓜亞沃(Manoguayabo)的胡安古斯曼(Juan Guzman)和奇拉4(Kila 4)兩個社區的400戶家庭。

許多必須穿越湍急河流才能抵達的偏遠山區村民,看到我們的救援隊前來,都喜出望外。聖多明哥有位男士在詢問有關食物的分發時,體驗到師父滿滿的加持力。他興奮地說:「你們有感覺到師父在這裡嗎?她此時此刻真的與我們同在。我感受到她正與我們在一起。」所有人,尤其是老人和有幼兒的母親,都被師父的慈悲與愛心關懷深深感動。

 

清海無上師賑助多明尼加共和國
熱帶風暴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貝索)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豆類,糖,油,義大利麵條,玉米粉,蕃茄泥) 546,226 A
旅費(機票,汽油和住宿) 88,304 B
總計 貝索 $634,530
(美元 $17,016)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